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7年上半年答辩的在职教育硕士论文答辩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532

一、课程审核(2016.3.1—2016.3.11

学位申请者提交材料

a、提交论文开题报告电子稿。请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ochaoxiu@163.com (请按照以下格式命名文件:本人姓名-学号-物理学系教育硕士-开题报告.doc)

b、缴清全部学费

课程审核通过者可提出答辩申请并进入盲检程序。

注:单证生需提交缴费收据复印件(传真纸、银行转账复印件不收,必须是学校财务开具的发票收据)。请在311日之前到实验A141室找郭老师拿缴费通知单并到财务处缴费。缴费后,请用A4纸复印缴费收据(一人一张),并在正面空白处写上院系、学号、姓名,以便归档。11级、12级缴9000元,13级无需缴费(第二学年已缴),也无需提交缴费收据复印件。


二、答辩资格审核(2016.3.1—2016.3.11)

1、请于2016.3.1—2016.3.11,申请人登录专业学位系统xwxt.yjsy.ecnu.edu.cn/dz ,登陆时身份请选择“申请者”,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2、在我的信息项,请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确认提交。

3、在我的成绩项,请审查本人成绩。

4、在我的科研成果项,请如实填写个人科研信息,若无科研成果,请空白状态下保存提交。

5、在审核论文预审项,请如实录入信息,录入完毕点击“保存”,检查无误点击“提交”后,在“提交”按钮右侧生成“打印论文预审表”和“打印导师和单位意见”两个按钮,依次点击,将《论文预审表》及《导师对论文的评阅意见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下载至本地机。

注意:

1)、《论文预审表》由申请人呈导师,经导师签字确认后(签字时请提醒导师对申请者的论文作个评定等级分别是ABCD,抽盲检的时候要用)

2)《导师对论文的评阅意见表》由学员下载好,将电子版发给导师,由导师书写意见并打印签字。

3)《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两份)由申请人呈所在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待完成、签字盖章后于答辩前将该表交至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请申请者在311日之前务必将系统上2-5项内容操作完毕,否则会影响答辩进程。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