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物理学系2014年下半年答辩的 2012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预毕业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240

各位2012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

按照研究生院的规定,今年下半年参加答辩的2012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要进行电子确认,以核对学员基本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于2014915日—2014925日间;登陆公共数据库(www.idc.ecnu.edu.cn)进行预毕业信息确认。路径为:研究生系统我的事务预毕业信息,进入预毕业生核对基本信息页面,然后按系统提示仔细核对本人的各项基本信息。

2学生若无法登陆预毕业信息系统,或出现“不在可操作时间范围内”,请立即与研究生院邵老师联系(电话021-62232498,邮箱:zsb2@yjsy.ecnu.edu.cn)。

3、请各位预毕业生务必仔细核对本人的预毕业基本信息,因为它们非常重要,经过预毕业生确认后的信息将作为学历信息制作学历证书,并上报教育部学信平台,相应信息上报后将无法修改。

4、预毕业信息确认页面的所有信息均为必填项,具体操作方式可参考确认说明,见附件《预毕业信息采集流程图》和《预毕业信息学生确认流程说明》。

5、在上述时间内,预毕业生在进行确认后如有必要仍然可以进行再次确认,但是超过上述时间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因此,为保证相关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手续,请务必在以上时间段内完成基本信息的确认工作。

6、预毕业信息确认仅针对当前学期内毕业答辩的研究生,确认结束后信息将被锁定。因此,考虑到预毕业信息确认的准确性,如确定下学期或以后答辩毕业的研究生,不需提前确认。

7、个别浏览器在使用时可能会遇到问题,因此,预毕业信息确认时推荐尽量使用IE浏览器。


预毕业信息登记的通知.docx

附件1:预毕业信息采集流程图.docx

附件2:预毕业信息学生确认流程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