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514

  9月7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研讨与实践活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与班主任赵荣青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在物理楼233会议室开展了集中主题研讨。首先,学员们就暑期的网络课程以及结合身边的人、事发表了有关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见解。同学们表示,此次的暑期网络课程的学习内容丰富而精彩,对巩固有关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有很大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意识到要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就要勇于探索,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此外,课程中提到的党员优秀事迹也让他们联想到身边的人,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是要从做好身边的小事开始。在讨论的最后,赵荣青老师总结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巩固自己的理论基础,更要将学习到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候占站得出。”

  接着,为了进一步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学员们共同学习新党章,学习十九大对党章主要修改新增部分以及观看了“我是党员”系列微视频。

  下午,学员们前往中共二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馆内解说的引导下,学员们身临其境地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

  此次活动,学员们共同交流,互相启发,实地考察,可谓是收获满满。


撰稿:罗佳滢

审核:赵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