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接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721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与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9月6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领取材料,安排工作,对新生引导和注册进行了有序合理的安排,分为咨询组、接待组、后勤组等。

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学院研究生在校门口迎接新同学

  9月9号,迎着朝阳,有很多崭新的面孔走进华东师范大学的校门,校园内到处都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和指路牌。我院老师和同学也早早的来到各自的岗位,等候新同学的到来。

学院老师在光华书院接受新生家长咨询

教师党支部设立党员服务岗接待新生

  按照迎新安排,咨询组由专业骨干教师坐镇,设立教师党员服务岗,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专业课程设置,后续学生管理等问题并回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种疑问,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

志愿者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为研究生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志愿者在闵行校区物理楼为研究生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接待组的工作最为繁忙,核查新生身份信息及学位证件,为新生发放研究生手册,校园卡等材料,并为新生班级完善通讯录,建立微信群,以方便后续工作开展。志愿者同学忙碌而又有序的工作保证了报到顺利进行,让每位同学在入学第一天都能感受到我院的细致关怀和家一样温暖的氛围。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定会尽情展现风采,为学院带来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