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李艳青教授课题组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49

合作导师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李艳青教授(国家自然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课题组主要围绕新型光电材料和柔性器件展开系统研究,面向发光显示的应用需要,聚焦柔性透明电极、材料设计合成、微纳光学结构等方面开展研究。现招收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专任副研究员)1-2名,主要从事有机/新型半导体材料及其光电器件方面的研究。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各项科研课题的研究;

2、协助指导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二)任职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和相关研究经历(应届或历届);

2、学科博士后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专任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有较强的英语写作能力,具有半导体研究背景且在国际期刊发表过高水平第一作者论文者优先考虑。

 

(三)待遇保障

1、博士后:年薪20-40万元。按照上海市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安排子女入学入托。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任期优秀者可竞聘正式教师岗位。

2、专任副研究员:年薪20-30万元。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提供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按照上海市相关规定办理户口落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周转房、子女入学政策及科研等方面的奖励政策等。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至yqli@phy.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简历应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代表成果简介和成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