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超燃!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年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276


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增进情感交流,10月27日下午,由精密光谱国重实验室和学院团委联合举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协办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闵行校区篮球馆正式打响。

随着一声清脆的口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赛场活力,双方球员同时一跃而上,奋力拼抢,迅速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

前两节的比赛中,教师队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在积极联守的同时争取得分机会。学生队也不断根据场上情况积极应对,调整应对战术。双方选手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积极攻守,球员们巧妙的传球、灵动的身姿、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与观众的呐喊助威声相互呼应,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后两节比赛中,教师队队员配合愈发默契,果敢地抓住进攻机会,加快进攻节奏。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紧咬比分,双方互有攻守,比赛持续胶着。最终,凭借教师队队员孙海涛的罚球绝杀,教师队以52:51一分险胜学生队。

 

相比输赢,师生们更享受的是运动比赛的激情与友谊!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击掌拥抱,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同场竞技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给科研生活增添了乐趣,增强了师生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未来,学院将开展更多类型的师生球类友谊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图片、编辑:李丹

文字:何海燕

审定: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