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585

202175日至6日,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学科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顺利举行。

根据面试考核选拔,经面试专家组一致认定,以下营员获得了本年度夏令营的优秀营员称号,特此公示。

优秀营员取得推免资格、且达到我校推免接收条件的,可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应在48小时内完成填报志愿并确认相关待录取程序,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我院研究生推免资格。

考虑到招生指标限制,如遇该专业招生名额已满的情况,考生可自愿选择调剂为本学院的其他专业。如不接受该安排,学院将视为自愿放弃优秀营员资格,特此说明。

以下为优秀营员名单、候补优秀营员名单。如有“优秀营员”放弃录取资格,“候补优秀营员”可依次递补为“优秀营员”。

 2021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0706.xlsx 

  2021夏令营候补优秀营员.xlsx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