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实设处安全办主任金之诚一行到学院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352

526日下午1300,学校实设处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金之诚、实设处*马明亮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调研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各系、所、中心、科研基地安全员及学院“啄木鸟”安全小卫士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主持。

金之诚从实验室基础信息建设、安全员队伍建设、营养保健费管理办法修订、实验室废弃物处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改进设想,特别是围绕进一步严格实验室准入制度,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改进现有监控平台等问题作解读说明。

会上,学院各单位安全员围绕实验室基础信息系统数据收集、危化品管理、水电线路老化和改造、气路改造等问题与实设处调研人员进行沟通和探讨。

最后,李恺对校实验室安全办的来访和调研表示感谢。她谈到,近两年来,安全办帮助我院解决了诸多实验室安全管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期待安全办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更多地关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供指导,也为接下来的物理楼附楼改建工程提供相关的咨询和协助。

 

 

图:张知博

文:翟宗德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