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400

  为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广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其政治敏感度,在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我院教师及学生党员于2017年10月18日分别在两校区分三个会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

闵行校区党员师生奏唱国歌

  上午九点整,党的十九大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全体师生起立,他们昂首挺胸,神情庄严、庄重。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

保安师傅用物理楼信息屏观看直播

中北校区师生观看直播-1

中北校区师生观看直播-2

  在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详细总结了“十八大”尤其是过去五年以来,党领导的中国人民在各行各业取得的进步,新时代下党所面临的挑战。秉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参加此活动的师生,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期间,大家不时为习近平的精彩讲话爆出激烈的掌声,整场活动都在积极奋进的气氛中进行。会后不少同学表示,很荣幸和教师党员一起观看了大会的开幕式。这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一步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此次大会的开幕式对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都会产生深远影响。

  此次活动历时一百五十多分钟,最后在院领导和学生党员们的热烈掌声中拉下帷幕。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工作的理解,明白了党今后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培养了其政治敏感度,这将对学生党员以后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