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259

  9月27日下午1点,2017-2018学年新学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职工会议在闵行物理楼226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马学鸣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加入我院的新教师,优秀青年学者的不断加入使我院的综合实力持续发展壮大。马老师还简要回顾并展望了我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学校党代表选举、本科生评估、学院校友会成立、教学研讨会、迎接党的十九大等。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马红梅老师做了学生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工会举办的教师活动、职工培训及教师福利等,并且汇报了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进展情况。

  “双一流”高校建设对研究生教育和培养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程建功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研究生院会议精神和内容。程老师分别从招生阶段、培养阶段、毕业等阶段对新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

微信图片_20170929144713

程建功副院长发言

  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是我院近期工作的重点之一,周先荣副院长分别从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冲刺阶段的推进计划、各单位评建职责三个方面展开,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生教学评估的近期工作成果和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929144657

周先荣副院长发言

  程亚院长简明扼要的总结了本年度我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肯定了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科研经费申请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沈国土老师还为与会教职工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信用卡和公务卡使用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