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期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548

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质量,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9529日中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了主题为“与学院领导共进午餐”期末谈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副院长周先荣、副书记马红梅、物理系系主任赵振杰、材料系系主任敬承斌及部分学院教学工作组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16级至2018级共17余名同学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

用完午餐之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就课程修读、实验室使用、实验仪器管理、课程教材、保研名额等方面的问题跟学院领导展开交流。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周先荣副院长表示,学院会尽量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科创条件;教学中的问题会尽快解决;保研工作要坚持公平的原则,尽可能让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2015级毕业班代表张文初同学说,“很庆幸能够来华东师大学校,这里学习氛围浓,气氛融洽,我以师大为荣。”

同学们畅所欲言

李恺书记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工作重点,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每月开展一次这样的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发现和解决问题。李书记指出“今天你以师大为荣,以后师大以你为荣。”希望通过多方面努力,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对本科学习的规划能力,顺利完成本科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