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412

中北校区

910日,我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进行,学院成立了一支迎新队伍帮助新生完成注册、报道等工作。早晨,当晨曦还未从云层透出光芒,他们就已经开始忙碌,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在学校入口处设有学院迎新帐篷,指导新生熟知报道流程;在理科大楼一楼和十楼,安排有人员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道。

为了解新同学的宿舍入住情况,我院黄燕萍老师和胡炳文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询问他们是否住的习惯,新生家庭住址及生活上有无困难等等。老师们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使他们感受到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一代的同学们定能与师兄师姐们携手并进,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多活力,谱写崭新的篇章。

  

  

闵行校区

2017910日星期日,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经过紧锣密鼓地准备,在物理楼开始了迎接新生的活动。

在研会干部、班级班委们热情而又耐心的引导下,新生有序地完成了签到、登记信息、领取材料、加入新生群等报道手续,从此正式加入到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来。

考虑到很多新生是第一次入住华东师范大学,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党委副书记马红梅老师、辅导员聂树伟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杨瑜在傍晚对新生宿舍进行了慰问。老师们热情地解答了新生们的问题,鼓励他们学习好、生活好。

至此,2017年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