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289


7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十一次会议。会上,讨论并审议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年绩效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赵振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

赵振杰首先报告会议出席人数及主要议程,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9人,实到正式代表45人,与会代表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介绍了学校2022年绩效实施整体情况及学院绩效方案修订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副院长徐敏、胡炳文、武海斌,党委副书记蒋旭依次就学院2022年绩效实施方案(审议稿)中的本科人才培养绩效、研究生人才培养绩效、科研及工程试验技术人员绩效、管理与教学科研服务绩效的修订情况进行介绍。

与会代表就学院2022年绩效实施方案(审议稿)展开热烈讨论,对绩效方案中的修订情况进行询问和探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解答。随后,与会代表进行投票,高票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 年绩效实施方案(审议稿)》。

李恺代表班子成员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学院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绩效方案,期待代表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卓越育人工作不懈努力。

 


  图:袁会敏

文:阮建红

审核:蒋旭 赵振杰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