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263

  2018年6月8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老师、院团委书记赵荣青老师、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聂树伟、校研究生会主席徐恺、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院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龙同学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老师代表学院做开幕致辞,她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传承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研究生会主席徐恺代表学校研究生会对这一年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工作更上一层楼,也更好的配合校研究生会的工作。

  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杨瑜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总结了院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建议,希望下一届院学生会能团结协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学院活力,使研会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学院老师向第四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向第四届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各主席团候选人按顺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并接受提问。会议投票选举出了任秀敏、郭勤皇、任志鹏为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聂树伟向当选的新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出殷切希望。结合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处理好工作与科研的关系,主席团的集中领导与发挥研会学生干部积极性的关系,在上届研会工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把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新老研会学生干部合影,会议在欢快、振奋的氛围中闭幕。


撰稿:黄夏梦 聂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