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举办2019无锡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48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为了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解放身心,感受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了无锡一日踏青活动。为了照顾到老师们不同的时间安排,本次春游在李恺书记的提议下分别在2019420日和24日分两组举行。第一小分队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恺老师、工会主席徐敏老师带队,第二小分队由工会委员张哲娟、王春梅带队,前往无锡三国城、长广溪湿地及蠡湖公园进行踏青活动。

第一踏青小分队合影

第二踏青小分队合影

锡三国影视城坐落在葱茏苍翠的军嶂山麓、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是中央电视台为拍摄八十四集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而兴建的大型影视文化景区,三国景点内建造了具有影视文化特色和具有浓郁汉代风格的吴王宫甘露寺曹营水旱寨吴营七星坛跑马场“点将台等几十处大型景点。上午10:30分,大家一起观看了三国城内最大、最精彩的马术演出项目《三英战吕布》,宏大的场面把大家带回了那个群雄争霸的年代,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让大家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随后一起乘坐古战船游览太湖,之后大家在“桃园结义处”,“吴军水军训练营”、“曹军旱寨”等各处进行了观光游览。

欢声笑语走无锡

下午,老师们又游览了蠡湖和长广溪湿地公园,在游玩中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绿水青山、石桥流水带来的内心宁静,在相互交流中也收获了满满的友谊。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