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6-2017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512

2017619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物理楼226报告厅顺利举行。全院教职工共57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下:

一、周先荣院长转正的述职报告:

周院长的述职报告由校组织部的童老师主持。在周院长的个人述职报告中,她详细阐述了过去一年中在本科教学工作、个人科研等方面的成绩,提出了对下半年本科教学评估的期望。周院长非常谦虚,从她的述职报告中可以明显体会到一位踏踏实实致力于本科教学工作的好领导。在周院长的述职报告之后,在座的各位老师纷纷填写了自己的意见,为周院长投上宝贵的一票。

1、组织部的童老师

2、正在做述职报告的周先荣老师

3、投票现场

二、本科教学表彰:

1、毕业生最喜爱老师评选

经过学生匿名投票,获得本年度毕业生最喜爱老师称号的是:孙尹和管曙光两位老师。

4、最受毕业生喜爱的老师

5、现场

2、陈廷芳老师获得上海市基础物理讲课比赛二等奖

6、马学鸣书记为陈廷芳颁奖

三、期末考试规则讲解:

最后,物理学系副系主任柴志方老师为在座老师详细解读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规则,包括主考、监考、巡考的要求和后续批阅考卷的细则,使得老师们能够沉稳的应对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