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596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们的组织下,走出办公室、实验室,相聚在闵行校区图书馆前大草坪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有七个:数数几只脚、车轮滚滚、跳长绳、企鹅漫步、蒙眼摸树、跳跳袋鼠、枪林弹雨。每4人成立一个小组,三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都参加到了游戏中来。

  同学们在游戏中团队协作、斗智斗勇。在游戏“数数几只脚”中,为了在指压板上坚持足够长的时间,队员们想了很多办法;在游戏“蒙眼摸树”中,有一队同学因为特别兴奋而指挥错了方向,导致蒙眼队员偏离了原轨道;在游戏“车轮滚滚”中,有一队同学因为蒙头前进,与草坪上的一棵大树来了个亲密拥抱……游戏趣味横生,在大草坪上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在华师大的大草坪上,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最终,来自光学组的小伙伴荣获了运动会的一等奖,大家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