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康达卡勒幅医疗公司和纽迈分析仪器公司来学院作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230


5月17日下午,上海康达卡勒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举行线上宣讲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主任姚叶锋、副主任杨光老师,辅导员黄蕊、王元力及60多名研究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聂树伟主持。

姚叶锋欢迎两家企业来学院作招聘宣讲,希望参会的同学们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蒋旭感谢两家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谈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本次招聘会对毕业生而言十分难得,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有所收获。

宣讲会上,上海康达卡勒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蔡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特别提到公司与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的深厚渊源。他谈到,康达卡勒幅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并注重产学研结合的公司,其磁共振成像系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自研发产品,打破了多年来国外公司对我国医用MRI市场的垄断,欢迎学院毕业生加入公司,一起为国内的磁共振成像系统的发展做出努力。

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高端专业的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产品及应用推广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食品、能源、岩土、新材料、纺织工业、生命科学等众多领域。产品总监高杨文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勇于创新,目前身处行业高端,立足技术前沿,致力于打造“低场核磁共振科学分析仪器”行业第一品牌。人事总监伏锡军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团队风采和薪酬福利情况,愿有识之士加盟同行,共振未来!

最后,两家公司代表与同学们展开积极互动。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通过企业宣讲会找到心仪的工作,非毕业班同学们也能够通过此次宣讲会对未来的职业有所规划,奋力向前。

 

                                           图、文:李倩文 武玉朋

审定:蒋旭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