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科学之光,生活之美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373

  去年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的“金秋之美”首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职工摄影展,获得了全院老师的广泛参与,并激发了大家手机摄影的兴趣。本学期决定举办“发现师大之美、生活之美”的摄影比赛。又由于2017年5月12日是全校的校园主题活动日,刚好我们要举办的摄影活动与这一次的主题不谋而合,于是会上决定将本次活动与团学联一起搞,主题定为“科学之光、师大之美、生活之美”。

  本次活动以微信投票和专家打分形式共同计成绩,微信成绩占30%,专家评委给分占70%。奖项设立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

第一部分:展览

图一、海报

图二、物理楼大厅摄影展

  最终教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春梅、张知博

  二等奖:周丽春、钱以宁、赵荣青

  三等奖:章继敏、管曙光、张敷功

  参与奖:李本泰、郭超修、沈国土、翟宗德、冯洁嫣


  本次活动是老中青共同参与的活动,老,即退教职工;中,即在岗教职工;青,即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本次摄影展活动一来可以分享到各自生活的精彩部分,当做是忙碌工作之余的一种消遣。二来可以学习到摄影的技巧,可以增长技能。三来通过小小图片寻到了志同道合的友谊,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