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暨学院新任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529

  2018年5月23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志斌、学校组织部、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柏俊主持。

IMG_0010

新任党委书记任职仪式

IMG_0058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柏俊主持任职仪式

   首先,王柏俊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李恺教授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IMG_0013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发表就职感言

   接着,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李恺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感言。她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和专业背景,十多年师大的工作经历,她对物理学院有着较多的了解,跟物理学院的一些老师也比较熟悉。她感谢学院上一任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会虚心学习,多向马书记请教,希望得到他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希望倾听全院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到物理学院工作,她觉得责任重大、“压力山大”,表示会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师生齐心协力,加强学科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务实、开拓、进取,使物理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IMG_0019

前任党委书记马学鸣发表离职感言

  随后,前任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发表了离职感言。他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这些年来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他表示今后还会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如有需要一定继续为学院发光发热。

IMG_0028

学院院长程亚发言

  接下来,学院院长程亚老师发言。他热情回顾了与马学鸣书记两年来的共事经历,对马书记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李恺书记来物理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耳闻她先前出色的工作成绩,相信她的加入,必将带动物理学院的工作更上一个层次。

IMG_0044

学校副校长李志斌讲话

  最后,李志斌副校长讲话。李校长回顾了两位书记的工作经历,肯定了两位老师这些年来的工作业绩,并代表学校向马学鸣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李恺书记走上新的岗位表示祝贺,向学院各位教师对领导班子调整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李恺书记尽快融入物理学院,希望学院各位老师支持李恺书记,支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全院师生紧密团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群策群力,加强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使得物理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