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703

  历时一个多月的“以教促研,以研深教”的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在经过初赛的筛选后,确定了十名晋级选手。2018年5月9日下午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三教如期举行。

  决赛比赛形式是十五分钟的模拟课堂和三分钟的问答环节。在教师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同学们贡献了一堂堂生动的课堂,把他们的教技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同学们在感受选手们的教师技能才华的同时,也学习到经验技巧。

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在所有选手完成比赛之后,各位资深的评委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让选手们对自己教学中需要提升的部分认识更清楚的同时,让在场的观众们也收获颇多。

评委老师精心点评

  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七名,优秀奖若干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获奖选手们还与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记录下激动的一刻。

合影留念

  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预祝参赛选手们以后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预祝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教师技能大赛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