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初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620

  2017-2018 学年“以教促研,以研深教”物理与材料学院教师技能活动月之教师技能大赛在四月份如期举行。我们精心策划了此次大赛,从教学设计和模拟课堂两个方面设计相应的活动,展现同学们的全方位才能。

  比赛的消息一经发出,就收到来自全校多个院的同学的热烈响应,包括物理、数学、化学等专业的学生。他们非常积极热情地报名参加这次面向全校同学的教师技能大赛。在选手报名之后,我们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将教学设计的评分细则发给了选手,方便选手们在参考评分细则的基础上,认真地编写自己参加比赛的教案。

  共收到了来自三十多位选手的教案,我们将教案中涉及选手本人信息的相关部分抹去了,并匿名发给了各位评委老师。经过七位资深教师们历时近两周的认真审核以及严格评选,陈瑱昊、鲁桂杉、吴婧、王一粟、阳静静、张炜晴、王金蓉、黄喻茜、李婧、魏鸾仪等十位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者成功晋级决赛。预祝参加决赛的同学比赛顺利,在决赛阶段给我们带来一场丰盛精神盛宴!


  决赛形式:15分钟模拟课堂

  时间:5月9日

  地点:闵三教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