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办公室花卉养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025

  四月春暖雨润,正是植树种花好季节。2018年4月28日中午,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在物理楼227联合举办办公室花卉养护知识讲座活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副理事长柴志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电子宣传海报

竺笑老师向老师们介绍花卉栽种常识

讲座现场谈笑风生

  本次活动我们请到了生命科学学院竺笑老师为我们讲解办公室常见花卉栽培及养护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竺老师首先就绿萝、一帆风顺、发财树、红掌、多肉等常见办公室绿植的生活习性及养护做了细致讲解。接着是老师们的提问时间,竺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做了分析和详细解决办法。每一位到场的老师除了学到了花卉养护知识,还能现场带走一盆小绿植,回去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仅是因为讲座的实用性和趣味性,更多的是通过我们的活动,把各个专业的老师们聚在一起,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达到了本次活动的最初目的,“凝心聚力、优雅生活”。


文字编辑:张知博

图片提供:张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