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物理学(师范)专业优秀毕业生“云端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1051

为进一步推动师范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我院与孟宪承书院于424日晚7点联合举办了优秀毕业生“云端经验交流会”,2012届校友付蔺、2016届校友谭欣宇应邀参加分享。物理学(师范)专业14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在线交流。

付蔺校友目前在重庆育才中学任教,一直担任班主任,并参与物理竞赛教学、物理AP课程教学等工作,先后获2015年区级赛课二等奖、2016年市级赛课二等奖、2019年全国赛课一等奖。

谭欣宇校友目前在哈尔滨市第一中学任教,曾获全国高中应用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东北三省三校“友谊杯”教学研讨活动优质课一等奖、2019年哈尔滨“四有”好老师等荣誉,其所教班级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两位优秀校友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前景、学习方法、就业经验等开展交流,特别是围绕“如何不断提升自己,成长为一名不可取代的专家型教师”这一话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感悟,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云端经验交流会”是学院开展的优秀校友交流活动之一,也是学院不断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推动师范生全方位培养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还将围绕师范生培养工作开展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图文:物理师范教学研究中心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