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469

7.JP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20161228日下午1:00,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物理楼报告厅226召开,全院的正式教职工代表32人,列席代表5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主持。

1.JPG

工会主席姜继森主持开幕式

4(2).jpg

程亚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的议程,在第一阶段,待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奏国歌之后,首先程亚院长宣读了2016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科研成果涌现师生屡创佳绩,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党建,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重视学生培养促进国际合作交流,优化学生工作促进全面发展,参与民主管理凝聚群众力量,注重基础建设提高工作质量七大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这一年在各方面工作具体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并为明年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随后,由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对学院的年度财务状况作了说明,从本科、研究生、奖金、行政、科研、教硕、工会、人事、党务、培训十个方面汇报了16年度的收支情况。接着,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简单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工会的财务情况。工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已经以书面的形式发给各位代表。赵振杰老师对今年教代会征集的提案和处理情况作了汇报。

6(2).jpg

赵振杰老师通报提案工作

管曙光.jpg

管曙光老师通报第一小组讨论情况


2(2).jpg

黄岚兰老师通报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在第二阶段,在马学鸣老师对今年的绩效分配方案的起草作了简短的说明后,进入与会代表分组讨论环节。讨论的任务包含审议院行政工作报告、审议绩效分配方案和对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组长管曙光老师,黄岚兰老师的主持下,两个小组对以上三方面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少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发表意见。尤其是对绩效分配的草案,提出了诸多修改意见。

7(2).jpg

党委书记马学鸣作总结讲话

在第三阶段,由两位组长整理汇报了各组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顺利通过了学院的绩效分配方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讲话,他对本届教代会老师的积极参与和热情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明年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奋斗!至此,本届教代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