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唱响新春”留校学生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574

29日下午,学院四十余名寒假留校学生在物理楼226报告厅参加了“唱响新春”联欢活动,学院院长程亚、常务副院长段纯刚、副院长周先荣、党委副书记蒋旭、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荣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起参加联欢,联欢会由辅导员黄蕊和留校学生侯叔承主持。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参加联欢的师生自选曲目,纷纷上台,或单唱或对唱,博得阵阵喝彩,中间还穿插了“轨道运球”等游戏环节,留校学生7人一组,用两根绳子制造轨道,将乒乓球在3个轨道中运输。联欢会上,学院不仅为每位留校同学准备了一份新春大礼包,还在现场分别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为同学们带来了幸运和快乐。

程亚最后为留校同学送上新年祝福,他谈到,今年春节,同学们因各种原因不能返乡,是一种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青年时期,能够经历风雨和磨难,对成长是一种帮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过好春节,在学习科研之余,静心思考人生。

联欢会结束后,学院院长程亚、党委副书记蒋旭等前往宿舍看望部分留校同学,与同学们就学习、科研、就业、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祝福。


                                                        图:张知博

                                                     文:聂树伟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