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国巴黎高师Jean-François Allemand教授授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5   浏览次数:156

  法国巴黎高师Jean-François Allemand教授将于3月26日-4月6日在中北校区物理楼419进行20个课时的授课,授课内容为生物物理,包括分子间相互作用及静电屏蔽、布朗运动及涨落耗散定理、单分子操纵:光镊与磁镊、高分子物理、分子马达及单分子酶学、转录网络简介、趋化性简介。授课时间安排参见附件。

  此外,Allemand教授还将于4月5日上午10:00在闵行物理楼226报告厅为大家做一场学术报告,题目为: DNA replication at the single molecule level.

  Allemand教授是法国巴黎高师统计物理实验室教授,法国CNRS终身研究员,已在Science, PRL, JA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前去听课和参加学术讲座!


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