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2年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4   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大力推动人才等核心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提高教授博士社会实践能力,江苏省人才办组织了  “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拟从全国知名高校院所选派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以挂职的形式与江苏企业展开合作,我校党委组织部转发、部署了通知精神。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2年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的通知》(苏人才办〔2012〕6号)(附件1)的精神和我校具体安排,现将我系“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选派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到江苏省部分县(市、区)以挂职的形式与企业展开合作。

  挂职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

  1、①在读博士研究生;②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中青年教师;

  2、具有扎实的相关产业领域专业知识,较强的研发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3、对江苏相关企业、产业创新有浓厚兴趣,有志于参与江苏产学研合作。

二、挂职安排

  挂职岗位一般为副总工程师、技术顾问、总经理助理、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助理、项目经理助理等。

  挂职工作期限一般为半年至一年,挂职期间在挂职企业的实际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3个月(90个工作日)。

三、选派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的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向系党委提出开通网上申报账户的书面申请。其中,博士研究生在报名前必须先征得导师同意。

  2、系党委审核。系党委对申请人员审核,同意后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3、个人网上申报。学校将为申请的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开设网上申报账户,并将个人申报账户及网上申报方法发送至有关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的邮箱。申报人自行登录申报管理系统,注册个人信息,填写并提交挂职对象申请表。

  4、学校审批。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审批。审批通过后,挂职申请将发至其意向挂职企业。

  5、确定人选。企业负责人与教师、博士研究生对接交流,经双向选择确定合作意向,由县(市、区)人才办发文认定挂职人员名单,并报省、市人才办备案。6、正式挂职。挂职企业与挂职教授博士生、派出高校签订协议,发放正式聘书,教授、博士生正式开展挂职工作。

四、情况说明

  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是一项常态化工作,申报工作不受附件1通知中所要求时间节点的限制。


附件1_关于开展2012年江苏省“教授博士柔性进企业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