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5   浏览次数:164

  为弘扬敬业爱生,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师德标兵形象,推进我校群众性的师德建设活动,校工会决定于2012年5月份开展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十大师德标兵”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校在职教师中敬业爱生、为人师表的突出先进人物。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爱岗敬业,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廉洁从教,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3、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思想品德。

4、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学习新知识、运用新技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三、评选办法

学校工会的评选采取院系推荐、事迹展评和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比的办法进行评选。请各位老师积极自荐,于5月20日前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先进事迹1000字以上)发到邮箱:jguo@phy.ecnu.edu.cn。

四、组织领导

  成立师德标兵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党办、校办、工会、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同志组成,党委副书记罗国振任组长。评选办公室设在校工会。系工会和系务会为我系评选小组。

五、奖励形式

  学校将于教师节期间召开表彰大会,颁发华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荣誉证书,并由师德标兵奖励基金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附件: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