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举行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610

  秋朗气轻,惠风和畅,2016年9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本次活动是以2016级研究生新生为主体的全院同学们的一次集体出游,也是新生们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外出观光。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热情满满,踊跃报名。参游人员总共分成两个小队,每个小队都会途径不同的景点,然后完成各自小队的关卡任务,最终两队的同学在中北校区草坪汇合,一起进行游戏活动。

  早晨八点还未到,不少同学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提前来到集合地点。八点,全体人员已经全部到齐,清点人数后,两队分别向目的地出发。

出发前合照

  走在田子坊,迂回穿行在迷宫般的弄堂里,一家家特色小店和艺术作坊就这样在不经意间跳入你的视线。从茶馆、露天餐厅、露天咖啡座、画廊、家居摆设到手工艺品,以及众多沪上知名的创意工作室,可谓应有尽有。而中华艺术宫的游览更是弥补了未能参观上海世博会的遗憾,雄伟的建筑还有镇馆之宝《清明上河图》令人叹为观止。无论是田子坊的特色小街,还是中华艺术宫的华丽壮美,也许正是因为身边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让这次出游变得更加精彩。在这个秋风和畅,阳光正好的日子里,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也似乎笼罩上一层温暖亲切的光芒。

中华艺术宫门前合影

  在旅途中,同学们说说笑笑,互相帮助,从一开始的陌生变得熟悉。最后,两队在我校中北校区汇合,同学们在大草坪上尽情游戏,放飞欢笑,感受到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中北校区草坪上一起游戏

  傍晚,参加秋游的同学全部回到研究生公寓,为美好的秋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信此次秋游活动使得同学们相互更加熟悉了解,大大的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巩固我们的友情,在学业和生活上上互相切磋帮助,使我们的研究生生活更加多彩!


撰稿人:杨瑜、池茜

照片采集:阮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