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科学系举办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724

1225日下午,电子科学系在信息楼147报告厅召开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会议由电子科学系副系主任彭晖主持,电子科学系19位本科生导师及752019级本科生参加。

彭晖首先解读了《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管理办法》,明确了学校设立本科生导师制的目的及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把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导师的人格魅力、学术魅力影响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品德形成。

随后,本科生导师依次作自我介绍。2019级本科生专业班主任李波、朱秋香鼓励同学们在学习阶段多与导师沟通,导师的引导将令同学们受益无穷。本科生辅导员王元力对同学们进行了期末考前动员,希望大家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他鼓励同学们充分依托本科生导师制的沟通平台,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开拓眼界、不断进步。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导师进行交流讨论。

 

 

图文:王珠凤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