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565

  9月14日下午,新学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职工会议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程亚院长简要的回顾了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各位分管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今后更加积极的参与学院工作,对领导班子多提意见和建议。

  程建功副院长介绍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本科生推免生面试等方面的工作。程老师特别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经验之谈和心得体会。另外,他向大家汇报了材料学系筹建的进展情况。

  武愕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近期科研工作的成果,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她还特别介绍了武海滨老师近期发表在《Science》上的科研成果。

  周先荣副院长主要为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本科生学科评估、菁英班建设、新的教学委员会成立等方面的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老师汇报了16级本科新生工作,16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方面的最新信息。

  院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为新教师讲解了工会入会流程、医疗保险办理、电子工会卡使用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马学鸣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分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成果。此外,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提醒各位教师关注16年职称申报并积极参与。

党委书记马学鸣发言

院长程亚发言

副院长程建功发言

副院长武愕发言

副院长周先荣发言

党委副书记马红梅发言

工会主席姜继森发言

学院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