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放歌,梦想起航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959

  2016年9月13日,物理与材料学院2016级研究生中秋晚会在物理楼226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中秋晚会是新生的盛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16级硕士和博士新生以及部分老生代表,全场座无虚席。

  开场热情的桑巴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凝聚态物理专业的同学们发挥才艺,编排的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使气氛更加热烈。接下来的歌曲节目《小城故事》则带领同学们穿越回了上个世纪,感受那一段古老安静时光。魔方表演的同学娴熟的技艺让在场的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叹。理论物理同学们的大合唱《栀子花开》彰显了新一代青年的意气奋发和积极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秋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节目表演之间穿插着同学们精心设计的互动小游戏,这些游戏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和互相了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这一环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两个小时的中秋晚会在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除了为观众们带来欢乐,更是新生展现自我的舞台,今夜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