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系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学习讨论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2-01   浏览次数:161

  近日,物理系实验教学中心深入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大家首先通过互联网、报刊、电视节目等多种途径,广泛了解党的十七大相关情况,在此基础上专门召开了全体教师学习讨论会,研究讨论如何将十七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讨论会上,大家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重点学习了十七大报告中关于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宦强同志说,胡锦涛 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具有丰富和深刻的思想内涵,对于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应该将学习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强调一定要将十七 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验教学改革工作中去。宦老师还说,目前实验教学中心针对免费师范生开设的“动感实验叩开科学之门”课程就是一项很好的教学改革,极大地 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随后,其他教师也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为我们实验中心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坚决贯彻十七大精神,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