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系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04-03   浏览次数:207
  4月1日下午3点,物理系全体教工和研究生党员齐聚新四教室,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团成员、我校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冯绍雷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从国际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对外战略思考科学发展观的意义”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孙殿平主持。

  冯教授的报告包括了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发展态势、危机对于各大国政治经济的影响及各主要国家的应对举措、危机对于国际关系特别是大国关系的影响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冯教授结合国际形势和中国的对外战略论述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报告视野开阔、内容翔实、材料丰富,受到在座师生的热烈欢迎。孙殿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广大党员以本次专题报告为契机,把物理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推向深入,为学校和物理系实现科学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高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