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物理系研究生新年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2-12-27   浏览次数:333
  2012年12月25日晚6点,随着一段活泼而又充满温馨的开场视频的播出,物理系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在物理系报告厅226拉开帷幕。冬日的寒意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期盼和热情,报告厅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物理系主任黄国翔老师,系党委副书记李燕老师,辅导员黄燕萍老师打来电话,表示对研究生元旦晚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所有的师生送送上新年的祝福。物理系研究生会主席宋维涛、各年级班长也应邀参加晚会,并在晚会的开始,为大家致辞送祝福。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来自12朵物理系金花的礼物,女生集体舞《管他什么音乐》和《黑发尤物》作为第一个节目,将现场气氛拉到一个小高 潮;在激昂高亢的情绪中,是原子分子专业的情歌对唱《小酒窝》和凝聚态专业的三句半,引来大家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接下来是我们的漂亮可爱的主持人赵艳萍的 演唱《爱要坦荡荡》,歌声可爱调皮又透着勇敢和坚韧;动感十足又极具难度和观赏性的给力师兄王瑞平带来的机械舞蹈串烧《我的歌声里》,在歌声中我们深深地 沉醉和震撼在师兄的高超舞技中;课程论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戏曲串烧,更是令同学们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他们的节目综合了客家曲调、豫剧和花鼓戏,引得大家 阵阵赞叹;下面由原子分子物理专业的献上的话剧《后宫甄嬛传》,开篇反串人物出场便引得掌声雷动,幽默风趣极具张力的表演和台词,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将 晚会推上另一个高潮!还有来自二年级同学的吉他弹唱,来自材料化学与物理专业的同学的歌曲系列《成长的故事》,饱含深意富有内涵;最后一个节目是理论物理同学的小品《非雷勿扰》,人物性格反差造成的喜剧效果非常之好。节目期间我们还准备了互动游戏和抽奖,丰富了活动内容。

  整个晚会历时三个小时,在大奖抽出后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为物理系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放松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家送去好运和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事业顺利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