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物理系“末日•新生”舞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1-04   浏览次数:317

  12月28号晚6点,随着夜幕徐徐降临,由物理系主办的“末日·新生”主题舞会在学校大活C区舞厅正式举行,物理系同学齐聚舞厅,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已经十分活跃。

  晚会由团学联副主席王佩佩、网信部部长赵逸文共同主持,两位主持人以幽默的主持风格拉开了舞会的序幕,在悦耳的舞曲和五对舞者优美的华尔兹中,舞会步入正轨。

  舞会上半场,我们教习了左右并步,之字步等简单的华尔兹舞步,参与的同学们都积极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并加入其中。在3曲优美的舞曲中,大家欢乐的 学习到了基本的舞步;之后又有由10大歌手带来的动听歌曲,和AorB关于舞蹈问题  游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有7位同学胜出,获得了我们的精美礼品。下半场时,物理学系自组乐队带来了3首歌曲,现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接着是call me maybe,和hoedown throwdown两首很动感的舞蹈学习,大家学的不亦乐乎,随后在两首由十大歌手带来的歌曲后,送出了我们的大礼,舞会也渐渐进入了尾声。

  这次舞会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大家都在其中获得了无限的快乐,大家并期待着文艺部的下一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