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338

12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物理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敏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代表共计42人参会。 

受学院院长程亚委托,副院长周先荣作“责任重在担当 实干铸就辉煌 推动学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从党建宣传、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7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进展和成效。周先荣强调,2020年,学院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勇于担责、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且成绩斐然。2021年,希望全院师生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整合学院各方资源,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副院长胡炳文重点汇报了学院年度财务状况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请与会代表审议。徐敏汇报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她从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工会活动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会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两组,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资料进行审议。经过充分讨论,潘丽坤、王向晖分别代表第一、第二小组汇报了小组讨论结果,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同时也对报告中的不足之处和“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代表班子成员对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她高度赞扬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同时提出,后续学院将根据代表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积极履行职责、及时反映教师心声,为学院凝聚力提升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李恺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顺利完成了抗击新冠疫情、学科评规建等各项工作;2021年即将来临,竞争与发展同在,希望全体教工共同努力、精诚团结,共同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图:郭静茹

 文、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