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Running Together ——物理系13级研究生党支部与电子系13级研究生党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267

  2014年11月2日下午1点,雨后初晴。物理系13级研究生党支部与电子系13级研究生党支部的首次交流活动——Running Together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融合了校园趣味定向越野、素质拓展及支部联谊三类活动之精华,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及互相交流的平台。

  活动打破以往通过报数随机分组的习惯,事先准备好带有暗语的标签,让大家根据标签给出的提示,开动脑筋,自行找队友,使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就 充满了惊喜,成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之后又通过设计个性队名,口号,选队长,出场秀等形式,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同时增强每队成员的凝聚力。而整个活动 的重点和亮点更在于后续比赛中。每队成员急切的领取导图,热烈商讨路线,踊跃献计,从华师大出发,进军交大。队友们通过默契配合,共同完成了花式投篮、创 意合照、思源湖畔真情演绎等多项任务。整个活动有效促进来自两个院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队友之间的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成效。


出场秀环节


花式篮球,齐心同步,真情演绎等比赛环节


大合照

  最后是“宇宙无敌小分队”、“醉蝶仙”队、“全明星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大家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在分享奖品的愉悦中升华友谊。“今天玩的很开心,不仅比赛有趣,还能结交更多外系的 朋友,希望以后能多参加些这样的活动!”一位同学说道。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期待与更多院系党支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