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Wu动梦想, Li赞青春 —— 2015年物理系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258


  2014年12月27日晚19:00 物理系研究生会联合2014级物理系研究生班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舞厅举办了“ Wu动梦想, Li赞青春”2015物理系研究生元旦晚会。应邀出席的嘉宾在礼仪小姐的指引下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大名。签名墙也是本次晚会的特色之一。

  观众入席完毕后,现场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由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特意拍摄的新年祝福视频。视频中记录着2014级研究生新生这一学期的点点滴滴,也包含着各个专业的新年寄语,更有辅导员老师们对大家真切的祝福。


  祝福视频播放完毕后便是火辣劲爆的开场舞sugar free,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这热烈的氛围中“ Wu动梦想,  Li赞青春”2015研究生元旦晚会的序幕缓缓拉开。台上演员卖力表演,台下观众也是掌声不断,叫好声连连。由李佳隆、聂啸宇两位同学表演的相声《十点钟 的太阳》可以说是整个晚会最大的亮点,让大家有幸在2014年末一睹理科男货真价实的相声范儿。由吕丛爱等同学带来交谊舞《爱的华尔兹》亦是引起全场另一 波高潮,女生优雅男生绅士,赏心悦目。欧湘慧等同学主演的小品《西游歪传》,金句多多,令人捧腹。其他的节目也是精彩连连,博得同学们掌声不断。此次晚会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外,更有游戏环节、抽奖环节和微博墙互动,使得本次的元旦晚会愈加精彩。   持续将近两个小时的元旦晚会历经一个月的筹划和准备,期间演员们百分百的参与和投入,研究会工作人员无私付出,2014级研究生班委鼎力协助,院系领导老师更是大力支持。 12月27日,2015年物理系研究生元旦晚会终于在大家的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