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06月19日 贾广:Magnetization-transfer and chemical exchange saturation transfer MRI(物理学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167

讲座题目:  Magnetization-transfer and chemical exchange saturation transfer MRI

主讲人: 贾广  副教授

主持人: 杨光  副教授

开始时间:  2014-06-19 13:00

讲座地址: 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207

主办单位: 物理系

报告人简介

贾广副教授目前任职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物理与天文系,Pennington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主要研究领域为磁共振成像方法与应用。在国际杂志上发表了近30篇论文,会议论文及短文149篇。在磁共振成像临床应用及磁共振成像方法研究方面进行了大量研究。

报告内容简介

本次报告的主题是磁化转移及化学交换饱和转移成像,也是目前磁共振成像领域的热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