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陈廷芳老师获学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379

  2015年12月9日,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二十六期新入职教师教学比赛的获奖名单,陈廷芳老师喜获一等奖。

  新入职教师教学比赛是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新入职教师微格模拟授课的基础上,选拔表现优秀的教师开展的教学比赛。比赛旨在促进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搭建青年教师的成长平台。

  陈廷芳老师为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2015年新入职为我系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入职后,陈廷芳老师较快的适应和融入了新的工作岗位,并积极承担了《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工作。得益于物理系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以及自身的精心努力,陈廷芳老师的《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效果受到同行和学生的好评。

  此次陈廷芳老师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我系对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视。


附:关于公布第二十六期新入职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