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542

  6月8日中午12点30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隆重召开,全院117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上还宣布任命武愕与周先荣两位老师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重点议程是选举产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进行唱奏国歌仪式后,姜继森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二级教代会的职能 原则、代表条件,经学院各实验室、研究所推荐,教代会筹备组讨论,产生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院党委副书记黄岚兰宣读并由大会通过了本次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监计票人员名单及投票程序、计票方法。随后进入投票环节,与会教职工经过审慎选择和慎重考虑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经过严谨的计票程序,本次会议共选 举产生29位院教代会代表。加上已有的10位校教代会代表,我院现共有39位教代会代表。院党委书记马学鸣代表学院对新当选的教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对教职工积极参会和筹备组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

  另一项重点议程是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柏俊老师代表学校,宣布任命武愕与周先荣两位老师为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两位老师分别发表了任职感言,表示将不辜 负组织和全院老师的信任,格尽职守、履责到位,圆满完成任期内的各项工作。至此,我院拥有了比较完备的领导班子。接下来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院长陈亚老师分别讲话,对两位新任副院长给予了充分信任,对学院新组建的领导班子给予了殷切期望。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锐意 进取,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必将迎来快速发展期,必将拥有辉煌灿烂的未来。

姜继森老师主持选举大会

黄岚兰老师主持选举

教职工选举投票

王柏俊老师宣读副院长任命通知

周先荣老师发表任职感言

马学鸣老师讲话

程亚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