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换心一,十载相逢” 物理学系2002级10周年同学聚会邀请
发布时间:2016-04-17   浏览次数:565


  十年前,我们毕业的那一年,枣阳路还是普陀最具盛名的美食街,上过老外的报纸,在百度百科上有条目。我们在红腊、学友、茅王,马文新举行了大学四年一次又一次最重要的聚餐,也包括毕业聚餐,一席又一席的豪言壮语后,大家各奔东西


  在这个讲究情怀的年代,我们忽然意识到,毕业十年了,连华师大后门都成了历史,物理系02级的同学们,你们听说了物理楼不再属于物理系的消息,你们也听说了陈校长来自物理系的传闻,作为中山北路校区最后的物理系留守人士,我们想借此十年之际,盛邀各位同聚华师!


活动安排:


时间:2016723日下午14:30(华师大)/17:45(国丰酒店)

地点:华师大中山北路校区/国丰酒店自助餐厅

联系平台:微信群02物理十年聚会群

报名方式:微信私信各班联系人(一班王君原、二班周杰、三班赵平、四班胡晓晨)

活动详情参见:h.eqxiu.com/s/KtQ3E9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