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385

  20166115:30,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院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聂树伟、院团委书记王元力、数位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宇、39位来自各专业的代表和5位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主持人聂啸宇介绍领导嘉宾后,马红梅老师代表院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在对院第三届研究生会2015-2016年研究生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对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研究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力争上游。聂树伟老 师和王元力老师肯定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分别就研究生会开展工作的重点、硕本如何联手打造院系品牌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会嘉宾致辞完毕,物理与材料科 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韩丹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作了本学年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推进学术活动,建设学院特色文化,加强与院学生会的合作三个方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马红梅老师致辞

聂树伟老师致辞

王元力老师致辞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韩丹作工作报告

  随后马红梅老师为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聂树伟老师、王元力老师为第三届研究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马红梅老师为第三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聂树伟老师、王元力老师为第三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代表审议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参会代表审议大会文件

  主持人对 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五位主席团候选人张加洋、杨鹏里、池茜、陈印祥、郑荣炜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位候选人竞选演说各具特色,有幽默感十足 的,有踏实质朴的,有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有的回顾了这一年自己与研会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己的收获、自己的成长,也有人阐述了自己竞选成功之后的工作 设想。候选人还回答了代表的提问。

候选人之一发表演讲

候选人之一发表演讲

候选人之一发表演讲

  在主席团候选人发表演讲完毕后,代表们民主选举产生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四届主席团三位成员,他们分别是来自于材料物理与化学的池茜、学科教学的郑荣炜、理论物理的张加洋。

主席团候选人合影

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

  至此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感谢院领导老师的支持,感谢代表的参与,感谢研会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人:韩丹池茜

照片采集:欧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