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526

  4月9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本院在职教职工及家属40余人前往大桃园和新场古镇一日游。上午大家参观了国家3A级景区大团桃园,欣赏了万亩桃 花,逛了小吃一条街。在暖和的春风里,院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副书记马红梅老师与大家一起在桃园赏花漫步。下午大家游览了新场古镇,走古镇特色小巷,品当 地美食。通过这次活动,院内教职工们交流了感情,收获了友谊。大家都希望下学期再组织这样的活动。



  接着在4月13日,组织学院退休教职工40余人开展一日游活动。上午大家游览了周浦花海 公园,公园以花为主,品种多样,精心设计,春暖花开的季节,姹紫嫣红,大家徜徉在花的海洋。下午大家游览了新场古镇,参观了新场历史文化陈列馆、崇修堂 等。一天的活动结束了,退休教师们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愉悦了心情。



作者:钱静 聂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