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Physport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811


  2016518号下午,第一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Physport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图书馆前大草坪举行。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由院工会、学院团委、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主办。本次比赛,共计有6支本科生代表队,1支研究生代表队和3支教师代表队参赛。下午13:30,运动会正式开始,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致开幕式词,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老师为大家打响象征比赛开幕的发令枪,随着发令枪响,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80余名师生运动员来到图书馆大草坪前同台竞技,八个项目逐一比拼:袋鼠运瓜,枪林弹雨,八人九足,无敌风火轮,不服不行,摸石过河,跳长绳,穿越呼啦圈等。经过激烈角逐,李欣老师组以16分的总成绩位列教师组第一名,张杰老师组、张知博老师组以15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比赛形式活泼,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队伍在挥洒汗水、锻炼身体之余增进了友谊和团结,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对比赛点“赞”。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物我同行,百日千里为主题,号召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凝聚师生感情,共创务实、团结、活力的悟理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