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中北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搬迁前实验室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89

1111日下午,我院2017级、2018级中北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即将搬迁的研究生同学到闵行校区光学大楼参观磁共振实验室。

磁共振实验室的陆婷老师首先带同学们参观了一楼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的区域分布及将来大型仪器的摆放位置。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四楼、五楼实验室,陆老师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装修情况、绿植净化等问题。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学生办公室,陆老师介绍了学生办公室的装修情况,并强调了搬迁后的安全问题。

为确保磁共振实验室的顺利搬迁,学院多次召开动员会议、意见征询会议,就搬迁流程、搬迁顺序、仪器安放等具体事宜听取师生意见、反复完善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实验室搬到闵行后,实验条件将得到很大地改善,同时表示会以崭新的姿态来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

 

 

                                              图|陈磊

文|陈磊 聂树伟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