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荣获“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953

2019年全校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议于111日在校举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荣获“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张杰荣获“华东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李恺代表学院接受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张杰接受“华东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作为先进集体代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李恺在发言中简要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安全工作主要情况。2018年,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管理,深化安全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学院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全院师生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院领导班子对安全工作极为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建立了安全工作责任制度,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建立健全安全制度,构建安全工作体系;规范安全检查制度,实现检查工作常态化;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李恺在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任重而道远,必须常抓不懈。今后,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安全工作团队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从对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出发,从一点一滴做起,关注并解决每一个微小的安全隐患,防微杜渐,完善学院安全工作体系,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健康发展,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