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欢迎回家!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三百余名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286

202010月6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们齐聚丽娃河畔,重温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畅叙师生校友情谊。

今年的返校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来了三百余名校友“回家”,学院在思群堂大草坪前设立了志愿者服务摊位,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返校校友发放学院宣传页及返校纪念品,以最真诚的方式,欢迎每位校友回家。

各班级校友联络人领班旗,在校园里与同学、老师们拍照留念。在学校的集中欢迎仪式之后,返校校友来到曾经的教室齐聚一堂,1701970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50周年,回忆青春岁月和点点滴滴。

校友返校日结束后,校友纷纷向学校、学院发来感谢。1970届杨先芬校友表示,毕业50年后在师大相聚,挥舞专业旗帜、唱着遼亮的歌声,仿佛回到50多年前的在校时光,好像远离父母的游子又回到家园与亲人相聚;1965届机电班校友陈市文谈到,毕业50周年返校日,这天将永远牢记在心,感谢母校组织者的精心安排和对校友的盛情款待,愿母校日新月异、人才辈出、不忘初心、越办越好。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明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学院校友联谊会作为连接校友和母校的平台,将与每一位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图文:章继敏 黄蕊

编辑:袁会敏